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旅发委副主任肖永昌 督导天全、雨城节前安全、综合执法试点和项目工作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 发布时间:2018-03-30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3月28-29日,为督导节前旅游安全、旅游项目建设以及“1+3”旅游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在全市推广,市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永昌带领市旅发委管理科、市旅游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一行,分别前往天全县、雨城区进行督导、调研。

3月28日,肖永昌副主任一行前往天全县,在听取了天全县旅游局关于2018年县旅游工作要点、旅游项目建设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汇报后,肖永昌副主任强调:一是要抓住“一线、三点,带动三片”。充分发挥“318最美黄金旅游线”的魅力,利用好“南天新镇、县城、喇叭河”三个重要节点,带动发展三个片区,全面发挥旅游目的地的辐射带动作用。二是要抓机遇,迎难而上。天全面对雅康高速公路通车后的机遇,要依托人文景观、自然景观和厚重的历史文化,集中打造茶马古道互市;要以县城为核心,做足特色餐饮,深度挖掘药膳、山珍等本土特色菜系。随后,肖永昌副主任一行奔赴欣妙酒庄调研了欣妙综合体项目情况并听取项目业主项目规划、设计及建设进度安排的介绍。

3月29日,肖永昌副主任率市、区旅游执法部门调研雨城区上中里旅游环保巡回法庭、碧峰峡旅游景区派出所和碧峰峡旅游工商所工作开展情况。

首先,肖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上里古镇旅游环保巡回法庭,在听取了姜庭长的汇报后,肖副主任建议:一是针对法庭执法人员在景区执法不便的问题,通过旅游部门协调,可以在景区设立临时办案点或在执法车上标注“旅游巡回法庭”标识,让来雅游客咨询、投诉等更加便捷;二是通力合作,特别是节假日期间(清明小长假日来临),加强与工商、公安、旅游执法等部门的沟通,综合执法人员要在第一时间调解旅游纠纷,避免事态扩大化;三是强化案子归类建档,做好照片、视频资料的收集工作,为今后全市“1+3”旅游综合执法推广工作做准备。

随后,肖副主任一行相继调研了雨城区碧峰峡旅游景区派出所和碧峰峡旅游工商所,在沟通交流后他指出:各部门齐心协力抓旅游,是为人民谋福祉的大好事。要加强旅游综合执法队伍建设,走出去多向兄弟市州学习;工作中随时掌握游客关切,联合打击欺客宰客、欺行霸市等行为,维护旅游市场良好秩序,切实保障我市旅游业健康平稳发展,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