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检查雨城区2017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30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7日下午,雅安市水务局局长于冀川、副局长刘秀权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检查了2017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雨城区青衣江项目区龙溪河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情况。

检查组重点实地查看了该项目在大兴镇万坪村核心区实施的坡改梯及其配套的坡面水系工程和经果林工程建设情况。在询问和听取了雨城区水务局关于该项目的情况介绍和工程建设实施的汇报的基础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工程的选点、布局、外观形象及工程建设质量。于冀川局长提出要求:一是要抓紧做好工程建设的扫尾工作,强化档案资料整理和影像搜集工作,为竣工验收做好准备;二是要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做好项目规划和储备工作。

雨城区水务局副局长张晓凤、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