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第二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3-29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8日上午9点,雅安市气象局第二支部在八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三月份的民主生活会,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党支部书记李尚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大家学习近期的重要文件、为大家讲党课《用责任心做事 用感恩心做人》。

李尚锦谈到,自己不满20岁就来到雅安市气象局,在观测站兢兢业业值了二十多年的观测班,虽然当时工作辛苦,但是仍然带着“用责任心做事,用感恩心做人”的思想,把自己的工作干好,毫无保留地对新同志进行认真的教导,带出了很多业务能力强的观测人员,自己也曾多次获得全国优秀测报员、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最后大家结合“不忘初心跟党走 气象建功新时代”以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展开了讨论,预报员邱双说到:“随着进入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气象需求与目前气象业务精细化水平还不够高出现了矛盾,业务调整也逐渐从趋势、短期预报向短临方面调整,因此为满足人民需求,加强对雷达及其他短临预报方法的学习成为我们的重中之重”。李阳书记也谈到:“一方面气象现在逐渐向智慧气象发展,气象建功要逐渐做到不仅满足人民的需求,更要探寻如何为人民提供更优质、更全面包括日常生活、军事、水利、环境等方面的预报服务工作,实现供大于求的气象出路,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另一方面大家要时刻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年轻党员更要向老党员学习,为气象事业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