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人影作业“战斗力”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3-27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强我市人影队伍建设,充实骨干力量,提高指挥、作业人员整体素质,市人影办于近期组织了人影指挥暨火箭作业人员培训。

本次培训由省人影办技术科、业务科专家亲自授课,内容涵盖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原理、作业公告发布、规范操作步骤、安全管理细节、案例警示教育、弹药存用管理、装备维护保养、综合分析系统(C/S)和作业信息上报系统(B/S)的操作应用等多个方面,并对作业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处理方法进行了分析讲解。

全市共有37人次参加了本次培训,经过理论学习、操作练习、考试考核,所有参训人员全部合格,达到了培训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