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宋开慧、吴志君率队巡查玉溪河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26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1日上午9时,雅安市委常委、芦山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玉溪河河长宋开慧,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率队巡查玉溪河。玉溪河市级联络员单位市财政局、县财政局、县水务局、县环保局、县农业局和相关乡镇参加了巡查。

宋开慧、吴志君一行巡查了玉溪河龙门至宝盛段,重点检查了龙门镇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情况、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和宝盛乡砂石场建设管理、拐子沱库区水环境治理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开展了座谈,就河长制问题督办进行交流,对此次巡查中新发现的各类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宋开慧、吴志君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河长制工作不仅是开展河道卫生整治,要结合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来开展;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河长制工作职责涉及政府各部门,要切实分解任务,将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按照河长制管理体系,要建立巡查和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四是加强宣传。县河长制办公室和各乡镇要加大对沿线村民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治水的积极性,实现河道“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