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河长制办公室督导检查名山区河长制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26 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1日,市水务局局长于冀川率市河长制办公室有关人员对名山区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区水务局局长施远林关于名山区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度工作要点的汇报,并查阅了区河长制办公室2018年度1-3月工作开展情况档案。就此次督导检查情况于冀川同志对名山区下一步河长制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补充完善2018年度工作清单及相应河湖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二要围绕“六大任务”全面开展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建立完善一河(湖)一档;三是要调整充实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保障河长制工作经费,确保河长制湖长制落地落实。四是要加强项目储备,建立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储备库,提升改善流域水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