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地方海事局召开2018年全市航务海事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3-23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2日,2018年雅安市航务海事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雅安市地方海事局召开。全市航务海事干部职工、五家涉水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张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会上,市地方海事局局长张琦总结了2017年全市航务海事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要求全市海事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服务人民初心,牢记交通海事使命,奋力拼搏,以自己的工作实效推动雅安海事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全市航务海事目标绩效考核结果,表彰了先进单位,先进单位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张华对2017年全市航务海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航务海事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安全;二是要凝神聚力谋发展;三是要优化服务树形象;四是要标本兼治抓党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