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投资促进局三措施力争“开门红”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3-20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全市共执行招商项目149个(其中,新建项目4个),引进到位市外资金54.3亿元,同比增长10.1%,完成预期目标任务395亿元的13.7%,低于时间进度2.3个百分点。引进到位国内省外资金20.3亿元,完成省下目标任务140亿元的14.5%,低于时间进度1.5个百分点。从目前形势看,全市能够完成一季度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目标任务。但是各县(区)、飞地园区需进一步加大投资促进工作力度,增添措施,扎实开展投资促进工作,市投促局采取以下举措确保一季度投资促进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开门红”。

一是全力确保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根据各县(区)、飞地园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深入查找未完成目标任务原因,制定相应措施,弥补短板,实现齐头并进,促进各县(区)均衡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大目标任务完成的跟踪、督办力度,强化时间节点目标完成的督查督办,确保顺利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

二是抓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跟踪落实。下大力气促进重点在谈项目,力争早日签订投资协议;加大对中农批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等在建项目的要素保障,千方百计促进项目形成新的投资增长点。同时,积极引导已落户企业加大资金投入,扩大投资规模,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三是积极组织参加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力争取得新的招商实效。根据省政府今年重大投资促进活动安排, 4月17日至19日,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将在成都举行,我市将组织参会并开展投资推介活动,力争签约一批项目,取得招商实效,为今年项目投资和经济稳增长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