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指导企业标准化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3-19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4日,雅安市质监局对某纸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产品标准不符合项进行督促整改和指导。

2017年,省质监局委托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对全省2017年4月1日至12月15日前在“企业自我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自我声明公开现行有效的企业产品标准进行抽查评价,我市某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产品标准《纸浆模塑餐饮具》在标准合规性准确性、标准反应产品质量特性情况、标准结构合理性等方面被评价为不符合。为此,市质监局标准化工作人员依照企业产品标准检查评价报告不符合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并指导企业整改,并就今年1月1日新修订实施的《标准化法》中有关企业标准和团体标准的内容对企业进行了宣传。企业负责人表示在市质监部门的指导下,将尽快制定整改措施,按要求进行整改,通过整改进一步提升企业标准化工作水平,确保企业产品标准合法、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