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司法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大讨论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3-15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2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宝兴县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宝委发〔2018〕3号),并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大讨论活动。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具体,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扎实有序推进“七五普法”、“法律七进”、“谁执法谁普法”等工作。要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切实加强法律援助工作,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法律服务需求。要大力加强社区矫正工作,加大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力度,促进社区服刑人员顺利融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