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书香雨城法治讲座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3-15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雨城区依法治区工作安排和学法用法工作计划,区司法局会同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于近日邀请到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吴少柏教授在区政府阶梯会议室举办了题为《奋力新征程,推进依法治区,谱写依法治国治蜀兴川新篇章》的法治讲座。

讲座中,吴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野中的依法治国、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等方面,围绕依法治国和治蜀兴川建设,深刻阐释了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根本措施和途径等重大问题,就十九大精神的法治内涵作了全面、系统解读。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着独到见解。

区委相关领导、区级各乡镇党镇主要负责人及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负责依法治区工作相关同志,雨城区各律师事务所及法律服务所等共300余人参加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