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3-15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4日,县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推进会,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3月脱贫攻坚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战斗村,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要求,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全面细查深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回头帮”措施,及时补差补短。二是要结合司法行政职能,通过多种形式为联系村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法律服务,建立完善相关台账,进一步深化细化动态管理工作,提高联系村的法治化水平。三是要扎实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落实帮扶责任,细化帮扶措施,聚焦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开展入户走访,巩固联系村脱贫攻坚成果。四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县相关扶贫政策和党的惠民政策等,与贫困户交心谈心,广泛组织贫困群众学政策、学法律、学技术,做到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