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乡村振兴和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新闻通气会

来源:雅安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13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9日,雅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乡村振兴和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新闻通气会,通气会由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邹再蓉同志主持。

通气会上,市委农工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供销社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和供销系统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周全智同志对当前舆论引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四川日报、四川在线、四川经济日报、四川法制报、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网、雅安日报、雅安电视台、北纬网等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新闻通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