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蜂桶寨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3-13 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4〕32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布工作的通知》(川府公开办函〔2018〕1号)要求,我局认真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布工作的通知》(雅府公开办函〔2018〕4号)文件精神,对本单位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统计时间为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31日。

一、基本情况

为了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我局制订了《蜂桶寨管理局关于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方案》,成立以管理局负责人任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并确定由局办公室负责信息公开的具体事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信息公开工作的专题会议,严格按照《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施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相关要求,推进、指导和监督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为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8条,全文电子化达100%。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概况信息6条,工作动态信息20条,财政信息6条,其他应主动公开类信息16条。及时报送了《蜂桶寨管理局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年度未接到受理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未收取任何费用。

五、行政复议情况及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及申请诉讼的情况。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7年,信息公开数量较往年有所下降,基本完成了常规信息的公开,但信息公开内容不够丰富,在类型和数量上都还需拓展和提高,时效性有待提高。

2018年,我局将进一步改进和提升信息公开工作。不断健全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切实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继续推进行政权力运行信息公开,坚持依法行政,加大行政机关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信息公开力度,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继续推进财政资金信息公开,进一步推进政府预算决算、部门预算决算、“三公”经费等信息公开工作,让“财政资金”在阳光下运行。力争让管理局信息公开工作质和量都有所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