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粮食局领导莅临雅安 开展粮食流通工作调研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13 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9日,省粮食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带队对我市粮食流通工作开展了督导调研。

周书记一行在市政府肖勤副秘书长,雨城区政府漆贵良副区长陪同下到雨城区多营粮食储备库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省级储备粮储存、低温库设备运行、安全生产等情况,对雨城区粮食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市粮食系统干部职工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战略思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力做好新时期粮食流通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新时代区域粮食安全。

市商务粮食局郑洪副局长,雨城区粮食局王志祥局长等一道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