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完成2017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 责任制考核抽查工作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3-13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9日,由市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各牵头部门组成抽查组,经报请市政府领导同意,对雨城区政府2017年度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抽查。

抽查组按照《雅安市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办法》和《雅安市2017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各项指标细化方案》要求,采取听取汇报,查看痕迹资料,结合日常工作情况等,一一对照,现场打分。雨城区政府抽查得分90.32分,综合评价得分91.55分。

市政府肖勤副秘书长参加了抽查并作讲话。他指出:一是2017年度雨城区政府切实落实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亮点突出,列优秀等级,特别是化解国有粮食企业不良贷款,走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二是对考核抽查组指出的问题,请雨城区政府列出整改清单,限时整改,相关情况于3月30日前报市粮食安全考核办。三是市级各牵头部门要抓紧查漏补缺,做好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迎检准备工作,并加快制定2018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各项指标细化方案,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升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