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综治、公安部门扎实开展寄递渠道安全检查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3-12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寄递渠道安全保障工作,从3月5日开始,雅安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综治办、公安部门对寄递企业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通过调阅监控、查看实名登记本、实名系统使用和过机安检记录等方式,全面掌握各寄递网点“三项制度”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

通过联合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安全监管的薄弱环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其抓好整改落实。 

下一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充分发挥寄递安全联合监管机制,不断凝聚监管合力,推动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畅通的寄递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