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春茂 带队赴雅调研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3-02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7日-28日,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春茂率经济发展处有关同志深入雅安市名山、雨城区就省社“推动农村三次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交流会”点位布置、宣传资料制作、会务准备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两区分管副区长及市、区供销社相关领导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牛碾坪万亩茶园、万古乡基层社和综合服务中心、跃华茶业公司、四川省贸易校、雨城区合江镇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熊猫公社、中国藏茶村、九龙山农场等点位,详细听取了点位的情况介绍。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调研组专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对雅安宣传片、宣传画册、点位布置、资料准备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大量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并就省社现场会的召开进行任务分工。调研组一行对市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及现场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创新农村三次产业融合发展,增强为农服务能力,构建更加完备的社会化服务体系,为实现农村产业兴旺、农民生活富裕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市供销社主任郑尚堃陪同调研并参加专题座谈会。

雅安市供销社

2018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