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旅发委召开2018年雅安市 第一次旅行社座谈会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03-02 1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3月2日,市旅发委召开2018年雅安市第一次旅行社座谈会。市旅发委分管领导肖永昌、市旅发委行管科及执法支队全体人员、部分县区旅游局负责人、全市旅行社及部分分支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旅行社工作情况,通报了当前全市旅行社责任险统保示范项目进展情况、全国旅游服务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并强调今年要加强宣传营销、安全生产、规范运行、诚信经营4个方面的工作。与会旅行社负责人围绕做大做强地接市场,就当前雅安市旅行社市场存在的问题、发展诉求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旅发委副主任肖永昌要求,市旅发委副主任肖永昌要求,全市旅行社业要坚定信心,抢抓市委市政府于发展全域旅游建设美丽雅安、建设中国大熊猫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的战略机遇;规范运作,诚信经营,共同维护雅安旅游市场秩序;协作共赢,打整体战,增强市场竞争力。肖永昌表示,将认真倾听旅行社的诉求和心声,采纳合理化建议,扶持旅行社做大做强,同时也将充分发挥监管职能,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净化雅安旅游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