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旅游局深入开展 红盾春雷旅游消费环境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03-02 1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2月28日,荥经县旅游局、县工商质监局、县食药监局整合人员分三个联合检查组对全县主要星级酒店、商务酒店、宾馆民宿、星级农家乐开展了红盾春雷旅游消费环境专项治理大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主要星级酒店、商务酒店都能按照要求合法诚信经营,提供合格的一次性洗漱用品,部分宾馆民宿、星级农家乐存在提供“三无”一次性洗漱用品现象,各主管部门均按照规定对存在问题企业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对情节严重的企业进行了现场处罚。同时,结合红盾春雷旅游消费环境专项治理行动,荥经县旅游局积极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艾滋病防范等工作对相关企业开展了安全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联合检查组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车辆5两,发现各类问题隐患10余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