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雅安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3-01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云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市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行动方向。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领导带头学,坚持创新形式学,坚持结合实际学,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全市政法系统各类培训活动,分层分类开展培训,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政法干警,迅速掀起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加强禁毒缉毒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执法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强化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永葆政法队伍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