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民族地区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我市顺利开班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2-26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6日上午,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足球协会、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四川省民族地区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市体育馆顺利开班。来自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和雅安本地的50余名基层教练员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民族地区青少年教练员培训班是省体育局于今年初下达我市的承办任务。旨在提高民族地区基层足球教练员执教能力和水平,提升民族地区青少年足球整体实力,推动民族地区足球运动发展。培训班成功邀请到中国足协讲师、四川省足球队教练现场授课,计划历时6天,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两部分进行,于3月2日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