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赴汉源督导检查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辅警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2-24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7日(大年初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赴汉源督导检查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辅警。汉源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参加检查慰问。

马宏局长先后到雅西高速公路汉源北执勤点、富林汽车站执勤点、富林西城派出所,汉源县看守所、拘戒所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保工作。每到一处,马宏局长都与民警亲切握手致意,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保卫万家团圆”的敬业奉献精神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坚守一线、奋战一线的民警、辅警及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马宏局长强调,节日期间,各警种、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公安厅“三个树牢”,即树牢“过节即是过关”的理念、坚决打赢新春第一大仗,树牢“部署重在落实”的理念、坚决确保要求落地,树牢“严管厚爱并重”的理念、坚决抓好队伍管理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要关爱体恤民警,科学安排勤务,合理使用警力,加强后勤保障,保持队伍持久的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