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率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2-24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带着深切的关怀,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看望慰问值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副市长王冬林,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参加慰问。

“新年吉祥,大家辛苦了!”公安干警是人民的守护者,更是节日期间忙碌的群体。邹瑾市长前往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公安干警,感谢他们为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继续做能打仗、敢打仗、能打胜仗的队伍,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信赖。

新春的雅安喜气洋洋,不少市民来到市区天梯路祈福。邹瑾市长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公安交警、特巡警,赞扬大家节日期间始终坚守岗位、不怕辛劳付出的奉献精神。邹瑾市长表示,今年中心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一线干部职工放弃休息,及时发现制止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为广大市民欢度佳节提供了保障,希望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共同营造和谐有序安宁的生活环境,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便与春工,染得桃红似肉红。”借用苏轼的一首《减字木兰花·立春》,邹瑾市长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继续围绕“1485”总体发展思路,担当作为,共同创造雅安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