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2-24 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3日,市工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四届市委常委会第58次会议讲话精神,研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和措施要求。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迅速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准确把握精神内在联系,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新形势下工商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结合工商部门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是通过党组中心组会议、局务会、科务会、党支部会等各个层面的集中学习,学深吃透会议精神,更好地履职尽责。二是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和落实意见要求,紧扣“1485”发展思路,着力从六个方面抓落实:商事制度改革更加深入;营商环境创造更加优良;民营经济发展更加提升;商标品牌建设更加显效;部门执法维权更加公正;工商肃纪形象更加正面。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队伍作风建设,以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精神,围绕市委提出的“八大行动”,推进雅安发展振兴,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工商部门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