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国税“四举措”抓好抵扣凭证核查工作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8-02-24 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天全县国税局精准施策,进一步提高异常凭证按期回复率,及时有效防范税收风险,目前已圆满完成前期数据清理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理解。组织相关干部职工就《异常增值税扣税凭证处理操作规程(试行)》等文件进行深入学习,练好内功,做到政策清楚、操作熟练;二是配好用户权限。对系统机构设置和人员岗位进行梳理,删除无关人员账号,新增岗位人员,确保权限设置正确,系统流畅高效,责任压实到人;三是及时办理跟进。系统设定核查期间为一个月,各责任人定期登录,以最快速度完成分检、分派和复核等环节工作,对需作进项转出、补缴税款或移交稽查等处理的,及时按规定进行处理。分管局领导“定期+不定期”对处理情况进行检查,对未按要求及时办理的进行严肃追责,确保工作质效;四是抓实总结提升。采取座谈会、网络交流等形式,组织责任人及时总结问题,相互交流经验,实现同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