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节后慰问城管干部职工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2-23 11: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2日上午,戊戌狗年上班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带队到市城管执法局慰问城管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的节日问候。邹瑾市长在城管数字化指挥中心了解春节期间城管执法人员值守情况和城市管理问题的处置情况。对于城管执法人员在春节期间放弃家人团聚,辛勤劳作,值班值守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赞扬。特别指出,城管执法人员在维护熊猫灯会环境秩序和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工作中做出了巨大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邹瑾市长指出,城管执法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职业荣誉感,始终保持追求诗与远方的文化情怀,以昂扬的斗志和全新的姿态,不断克服矛盾与压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做到严管执法、文明执法、柔性执法、平安执法。他殷切期望,广大城管干部职工要在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创建文明城市、加强环境保护执法力度、统筹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绿美雅安”建设。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城管干部职工将为美丽雅安的建设发展继续努力奉献。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李阳军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