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长邹瑾、市政协主席杨承一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14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满满诚意和真情祝福,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政协主席杨承一,走访慰问驻雅部队、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和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作者,感谢他们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78542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十七军医院,邹瑾与部队官兵仔细交谈,详细了解训练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雅安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抢险救灾作出的贡献,希望驻雅部队紧紧围绕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这个强军目标,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关心支持地方发展建设。

在市公安局、市公安消防支队,邹瑾对全市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站好岗、值好班,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严格落实执勤备战制度,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春节。

城市的整洁靓丽,离不开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的辛劳和汗水。在市区雅州大道、西门车站,邹瑾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的积极贡献。邹瑾要求,城管执法工作人员要坚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柔性执法,不断提升执法水平;要营造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保障环卫工人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村霸、街霸、市霸等人员露头就打,确保城市整洁、卫生文明、优美有序。

邹瑾看望慰问了104岁的老红军张怀德、老领导杨水源。见到老红军和老领导精神矍铄,邹瑾深表欣慰。他说,老红军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立下了不朽功勋,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离不开老领导的大力支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衷心祝愿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邹瑾还前往市供排水公司第三水厂进行了慰问。

市委常委、副市长程福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副市长王冬林,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先后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