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粮食局赴汉源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检查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2-14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2日,市商务粮食局副县级干部高德章带队,率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汉源县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汉源县商务主管部门、粮食局冬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大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及节日市场供应等相关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鑫馨商贸配送中心节日商品准备、九襄粮油食品站粮油储备、九襄粮油综合市场节日商品供应、冉家商场节日经营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行业主管部门及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商贸和粮食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节日商品供应充足。

高德章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火灾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商贸和粮食流通领域不发生火灾、食品安全等问题。二是加大市场供应,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加强值班和市场监测,确保市场运行平稳。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强化节前、节中监管,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