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26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8-02-13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26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8年2月11日

人才引进效果佳融入医院把根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一行莅临我院看望慰问全市高层次人才、我院优秀人才代表周述芝

2018年2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市卫计委主任李志强,市卫计委副主任万定蓉莅临我院看望慰问全市高层次人才、我院优秀人才代表周述芝,并向其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徐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院全体医务人员对全市医疗事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我院院长邱雄、副院长邵泽勇等陪同看望。

周述芝同志,原系泸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麻醉科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于2016年3月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到我院担任麻醉科主任。到我院后,周述芝带领医院麻醉团队于2017年将我院麻醉科成功创建为四川省甲级重点专科。2017年,周述芝作为第一完成人完成科研成果“右美托咪定的基础及临床应用研究”,获四川省医学科技奖3等奖;发表文章2篇,其中SCI论文1篇;并荣获 “四川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四川省卫计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徐一心指出,雅安医疗事业的进步与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密不可分。历年来,雅安市人民医院在人才引进方面不遗余力,为引进人才创造了优越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工作条件,引进人才迅速融入医院、扎根雅安大地、立足医疗事业,工作成效显著、业绩突出。希望医院和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不断创造出新的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雅安医疗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邱雄院长对徐市长一行专程来院看望慰问全院医务人员和医院优秀人才代表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向全院员工转达市委市政府的问候、希望和厚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