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水投公司召开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2-13 11: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月2日,水投公司组织召开了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副主任钱永康、监事会主席丁红到会指导。

会上,水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高术芹汇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班子2017年对照检查情况;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等九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表态。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对照检查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确保效果。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市国资委副主任钱永康同志指出,水投公司对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有力,2017年民主生活会剖析准确客观,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给予了高度评价。钱主任要求,一是公司要继续做好党建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打好开局战;三是提前谋划,细化工作,重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