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02-13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2月5日,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农业园区副主任王红兵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务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落地生根见效。

会议结合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工作实际,形成了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一是明确方向,强化全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文化工作新征程。二是集中力量,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实施中国·藏茶城项目为契机,探索“园城一体”的城乡一体化发展新模式,助力打造藏茶文化名片,带动乡村产业振兴。三是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加强市农业园区管委会现有宣传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制度体系,为创造乡村振兴良好舆论环境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