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2-13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2日,雅安市质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市纪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川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具体规定典型问题的情况通报,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参会人员还统一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和《雨城区中心城区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廉洁过节,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不在中心城区燃放烟花爆竹;要强化作风纪律建设,遵守作息时间,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要做好节前检查,确保安全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