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及时学习传达黎明书记在局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2-13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1日,市工商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通报了市工商局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黎明同志在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在广泛收集干部职工对局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建议的同时,班子成员不遮丑,不护短,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红脸出汗,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团结协作、服务大局出发,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修正错误、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黎明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准备充分、扎实认真、成效明显,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和严肃认真的态度。黎明书记指出,市纪委查处李钟案后,市工商局新的领导班子经过一年的努力,在肃清风气、恢复良好政治生态、振奋干部队伍精神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对原主要负责人严重违法违纪案件汲取教训深刻,开展专题学习警示教育,反思到位,整改到位,重塑了工商干部队伍新形象,市委、市纪委对此是满意的。李钟案件教训惨痛,如何发挥好案件查处后的教育警示作用,在“最后一公里”工作成效上,还需市工商局党组再认识、再思考、再提高。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黎明书记的指示精神,放下思想包袱,继续迈步向前,真抓实干,干事创业。要树牢“四个意识”,做讲政治的表率;强化理论武装,做善学习的表率;勇于担当负责,做抓落实的表率;坚持廉洁自律,做守法纪的表率。要化危为机,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切实把包袱放下来、责任扛起来、干劲拿出来、实效显出来,为雅安发展振兴、脱贫奔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工商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