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局启动推行内控平台推广上线集中培训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8日,市局在雨城区局4楼电教室启动推行内控平台推广上线集中培训,市局各科(室)、直属单位和各县(区)局相关人员近50人参加,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晓晖参加培训并讲话。

陈晓晖在讲话中强调了内控平台工作的重要性和推广平台上线工作的紧迫性,并提出六点工作要求,确保全市地税系统内控平台上线推广工作顺利上线运行。一是组织保障到位,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组织领导到位。二是层层培训到位,按照分类分级培训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本单位的培训工作。三是组建技术团队要到位,要精心挑选懂业务、懂信息技术的人员到位作为培训骨干做好上线培训工作。四是督促检查到位,通过督促检查,提升干部职工养成运用内控平台的自觉性。五是积极应对过错信息,对平台推送的过错信息按规定处理到位,确保把工作做在前面、做在平时。六是及时反馈问题和信息,强化对上级主管部门和管理部门的沟通衔接,确保问题和信息反馈和解决及时有效。

陈晓晖要求培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遵守培训纪律,守纪律讲规矩,做到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