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复员军人座谈会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2月12日上午,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召开2018年离退休老干部、复员军人迎新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代表局党组和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复员军人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会上,倪林向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老同志及复员军人通报了2017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打算。倪林指出,2017年,全市防震减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防震减灾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立足于“防大震、谋发展、提能力、增实效”,加快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实施,以“三大工作体系”为抓手,不断筑牢防震减灾工作基础,不断提升防震减灾能力,有力保障了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力保障了社会稳定大局。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工作的支持,今后的工作仍需各位老同志支持。

离退休老干部及复员军人们纷纷表示,对局党组一年来工作深感满意,也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和服务,并殷切期盼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