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2018年度全市防震减灾局长会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2月8日,雅安市召开2018年度全市防震减灾局长会,会议由市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主持,各县(区)防震减灾局局长、飞地园区(经开区)规建局分管负责人、市防震减灾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防震减灾专题会及全省防震减灾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地震震情趋势,各县(区)分别围绕2018年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谭林分别对2018年全市震害防御、应急救援及监测预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倪林就工作任务的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倪林同志强调,一要抓好学习传达。各县(区)防震减灾部门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提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措施,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二要强化落实措施。要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认真研究梳理、分解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尽快研究制定可行的贯彻落实方案和落实措施。三要加强检查指导。持续强化对贯彻年度任务部署的督导,适时开展落实情况的检查和跟踪调研。四要做好岁末年初有关工作。要时刻绷紧“震情”这根弦,全力做好地震监测、震情跟踪、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反腐倡廉工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工作。要关心职工生活,精心组织开展好基层走访慰问、送温暖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