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书记兰开驰率队检查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书记兰开驰率队检查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向全市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公安交警、辅警致以春节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副市长、雨城区委书记衡彤等参加检查。

在成雅高速公路雅安北出口交警执勤点,开驰书记听取公安交警关于春运交通安全和景区景点交通保障情况汇报,查看了春运交通安全登记检查表册,对公安交警前期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开驰书记指出,春节期间是出行高峰,公安交警和交通、路政等部门要坚守岗位,加强联动,认真履职;要针对重要风险点制定有效的管控措施,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运有序、安全、畅通;要坚持把春运、春节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共同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市人民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在2018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现场,开驰书记详细检查并听取了灯会期间道路交通组织保障工作汇报,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进一步加强领导、团结协作,把灯会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公安交警要做好灯会期间交通保畅工作,为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增强雅安人民的幸福感、自豪感,最广泛地凝聚起推进雅安绿色发展振兴做好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