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副县长白涛带队对芦山县交通运输行业开展春节前安全联合大检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做好2018年春运安全工作部署,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节。2月9日,芦山县副县长白涛带队对交通运输行业开展春节前安全联合大检查。

在芦山县车站,白涛认真查看了车站安检执行情况,了解了春运期间车辆发班情况,详细询问了车站提升改造的进展情况,要求县车站要严格贯彻中央、省、市、县安全会议精神,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三品检查,严格执行身份证购票制度。

在客运企业众程公司、众程公交公司、天运司芦山分公司、旅游出租车公司,白涛查看了公司GPS监测情况、车载摄像头运行情况、车辆隐患排查台账,肯定了客运企业所做的工作,要求各客运企业:一是严格按照安全工作要求,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二是对发现的隐患,要立即整改;三是科学部署,保证春运期间的运力;四是提高服务质量,为乘客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县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孟俊蓉要求客运企业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企业要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做好尿检,严防毒驾,严禁酒驾,车辆严禁超速、超载,企业要提醒驾驶员在冰雪路段行驶时,一定要小心驾驶,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寄递物流企业顺丰公司,白涛了解了企业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实名收寄信息系统使用等情况,并嘱咐企业经营者要严格执行三个100%制度,严防违禁物品的寄送,寄件人必须出示身份证,企业要做好门前五包,规范车辆停放,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