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委书记苟乙权一行看望慰问冬管一线民警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石棉县委书记苟乙权,县长冯俊涛,石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童松一行到栗子坪派出所托乌山冬管检查站,看望慰问奋战在抗雪保畅一线的执勤民警。

苟乙权书记首先代表石棉县委、县政府亲切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民警,并颁发了慰问金。随后,苟乙权书记一行查看了冬管站的设施、装备,并与民警一一握手,关切询问民警日常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听取了近期工作汇报后,苟乙权书记对栗子坪派出所民警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强调:一是加强部门协作。开展好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专项整治行动,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履尽职责,形成道路交通管理合力,共同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突出重点,有效打击。针对年底人流、物流、车流上升特点,依托拖乌山冬管站这一平台,对重点车辆、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实施严密管控,把打击刑事违法犯罪及易发生重特大事故的违法行为作为行动的重中之重,予以严厉查处,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拖乌山冬季交通管制工作,为广大乘客创造一个平安、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努力为人民欢度春节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