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残联理事长王华深入石棉宣讲十九大和慰问贫困残疾人

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18-02-11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9号下午,市残联王华理事长、市残联办公室主任高敏,在县残联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栗子坪乡和棉城街道1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宣讲十九大精神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每户送去了慰问品慰问信。

领导深入甘海子看望独腿彝家青年

亲切看望脑瘫儿童

王华理事长每到一户都亲切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认真解读十九大相关内容,并宣传新修订的《宪法》内容和各类残疾人保障法规,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现状和生活困难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同时,市残联王华理事长表示各级残联会继续做好工作,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指导社会组织

慰问彝族残疾人

通过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为他们宣讲了十九大精神贫,同时为他们带来了帮扶和关爱,更让他们能够了解新的扶残助残政策,让更多的贫困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