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18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8-02-11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8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8年1月31日

【活动信息】

院党委召开人文创建及第四季度优质服务表彰大会

强化医学人文建设  提升医院服务水平

——我院召开人文医院建设及第四季度优质服务表扬大会

2018年1月30午,院召开了人文科室、人文医生、人文护士暨第四季度“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明星”表扬大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表扬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宣读了医院《关于对2017年度人文科室、人文医生、人文护士暨第四季度“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明星”表扬的决定》。医院领导分别上台为获奖科室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为获奖科室宣读了《颁奖词》。医院先进科室代表手术室护士长陈远珍及先进个人代表放射科技师李志远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颁奖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雄讲到,这既是一次回顾我院2017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行动成果的总结会,也是一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分析新形势、研究新问题,展望2018年医院改革发展的动员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市委提出的“1485”发展战略目标以及健康雅安建设,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指明了前进的航向,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披荆斩棘,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新时代医务人员的事业心,勇立潮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西康区域医疗中心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