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19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8-02-11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9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8年2月5日

严防死守 常抓不懈

——市反恐防暴支队到我院进行反恐防暴检查

2月5日下午,雅安市反恐防暴支队反恐防暴检查组一行到我院进行了全面的反恐防暴工作检查。市卫计委冯勤副主任、我院分管院长盘如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就我院巡逻防控勤务、恐防暴装备、监控与毒麻药品仓库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情况就行了现场查看,并对医院在反恐防暴方面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表示赞许,检查组认为医院是反恐防暴基础工作扎实有效,是与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密不可分的。同时,也对医院反恐防暴工作提出工作建议:一进一步加强医院的巡逻防控和反恐防暴工作;二持续完善反恐防暴基础工作,重点部位监控视频储存期应达到90天。  

根据现场建议盘如刚副院长提出:反恐防暴工作要狠抓人防、物防、技防;保卫科要认真做好院内安保巡逻及人员培训工作,大力开展全院反恐防暴知识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医院反恐防暴应急处置长效机制,完善好有关档案材料、影像资料等,对各环节严防死守、常抓不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为医院创造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