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森林公安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2-11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6日,雅安市森林公安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市林业局党委委员、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邓亚林主持,政委骆志强及各科队负责人和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森林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守护绿川”“利剑行动”“防范和打击长江流域‘一条龙’式破坏生态环境犯罪”等专项行动,查处各类涉林违法犯罪396起,对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实施了最严格的保护。

会议强调:新年伊始,全市森林公安机关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认真分析总结去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尤其是年终考核中呈现出的短板和差距,切实加强今年工作的总体谋划和统筹推进,力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再创佳绩。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大力推进“四项建设”,继续深化森林公安各项改革。二是要围绕全市“1485”和雅安林业“1263”总体思路,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立足雅安实际,进一步明确森林公安工作的发展思路和方向,迎接新挑战新考验,展示新担当新作为。三是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大力推进全市森林公安工作信息化法治化现代化建设和森林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四是围绕“绿美雅安”行动,以打击涉林犯罪、保护森林资源为主业,准确把握当前涉林违法犯罪新动向,突出重点,严打严防严控,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全力维护林区社会稳定。五是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微博、林业信息网、公安网等媒介,进一步加大森林公安宣传力度,广泛宣传雅安森林公安的职能作用、闪光点,对外树形象,对内鼓干劲,凝心聚力,有效助推各项重点工作。特别要注重向省级电视、报纸、杂志等主流媒体的投稿,拓展宣传的效率和影响力,赢得社会各界对森林公安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