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工商质监局开展节前市场计量专项检查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2-11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维护春节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天全县工商质监局结合 “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主题,开展了春节节前市场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联合天全县计量测试站检定人员,重点对超市、集贸市场使用的计量器具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超市、经营户54家,检定计量器具82台件,查处计量违法案件4起。通过检查,进一步保证了商品计量的准确可靠,促进了节日期间市场秩序的稳定。下一步,检查人员还将深入各乡镇市场、超市进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