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要上省运,健康四川人”群众比赛项目选拔赛开赛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2-11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做好雅安市参加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组团工作,按照省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我要上省运,健康四川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和赛事的通知》(川体社〔2018〕1号)要求,2月9日、10日,“我要上省运,健康四川人”雅安市群众比赛项目选拔赛在市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2月9日上午10点,气排球项目选拔赛在市体育馆训练馆羽毛球场率先开赛。雨城区代表队和汉源县代表队展开了强强对话。参赛队员们经过训练、磨合,队员们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最终汉源代表队取得了男女组别的冠军,获得本届省运会入场券。

2月10日上午9:30,五人制足球项目选拔赛在市体育中心五人制足球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高水平足球健儿在球场上一展身手,通过折返跑、绕杆射门、定点打远等基本功测试及实战考核,最终根据综合评分选拔出成绩优异的14人组建雅安代表队,代表雅安奔赴省运会赛场。

下一步,乒乓球、羽毛球、健身气功、太极拳、围棋、桥牌、柔力球、轮滑等群众比赛项目的选拔赛将在3月中旬陆续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