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峰出席雨城区公安分局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2-11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峰出席会议指导并讲话。雨城区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卢泽陆到会指导。会议由雨城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高林主持,雨城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林局长首先代表雨城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通报了雨城区公安分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的主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查摆了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作为、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围绕班子对照材料查摆梳理的问题积极讨论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热烈,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起到了触动思想、触及灵魂的良好效果。

卢泽陆副书记对雨城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雨城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班子团结,进一步打造高效有力的战斗集体,争做打击犯罪的利剑和维护稳定的尖兵。

张峰副局长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收集意见广泛,查摆问题深刻,会议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针对性强,整改方向和措施明确,是一次成功、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张峰副局长强调,雨城区位于雅安市中心城区,作为主城区公安机关的分局在任务重、压力大、警力少的情况下,2017年党委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民警、职工和辅警,从上到下克服了重重压力,应对了巨大挑战,付出了艰辛劳动,完成了大量工作,社会测评满意度提升明显,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很大成绩。张峰副局长希望,党委班子要聚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转化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统揽公安工作,围绕中心和大局,研究和完善服务群众、企业的实招,在服务效率和质量上下功夫,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作风和规范化建设,党委班子要在责任担当、以上率下和发挥作用上下功夫,队伍要在加强教育管理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三是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民警,加强与一线民警和辅警交心谈心,多开展凝心聚力的警体活动,发挥好工青妇和老干支部作用,加大年轻干部和后备人才培养力度,推进干部队伍梯队建设。

高林局长代表雨城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和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坚定底气和信心,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雨城公安事业长远健康发展并始终走在全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