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出席首届雅安熊猫灯会安保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2-11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出席首届雅安熊猫灯会安保动员部署大会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雨城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高林,市公安局、雨城区公安分局灯会安保部分参战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兰开驰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同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同志对灯会安保工作的指示要求,宣读了首届雅安熊猫灯会安保工作方案,对切实做好灯会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宏局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全体参战单位和参战民警要充分认识举办首届雅安熊猫灯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我市知名度、美誉度及城市影响力,展示雅安城市形象,推动我市实现发展振兴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开驰书记、邹瑾市长和一心常务副市长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发扬“打硬仗、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凝聚智慧、发挥潜能、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投入灯会安保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安保工作,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二是认真准备,充分履职。首届熊猫灯会时间较为紧张、筹备工作紧凑,安保尤为紧要,全体参战单位和参战民警要清醒看到当前面临的形势,紧紧围绕“平安和谐、万无一失”总体目标,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坚决克服厌倦、麻痹、松懈思想,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任务,把隐患排查得更全面一些,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问题考虑得更严重一些,把情况想得更复杂一些,把措施细化得更具体一些,把责任压得更实一些,切实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和突发情况的充分准备,以超前的谋划保障灯会安保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坚守岗位,整体联动。各参战单位和部门要按照“人岗相适,人岗对应、人岗一致”的原则排兵布阵,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以圆满完成安保任务为目标推动各项岗位责任落地落实,重点突出领导责任的落实,突出横向配合的落实,突出外围保障的落实,突出定岗定责的落实,坚持属地为主、市区一体、统分结合、上下联动、整体作战,以统筹的合力推进灯会安保工作。四是规范执法,展示形象。全体参战民警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进一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同时在执法中优化服务,在服务中体现管理,在管理中展示形象,努力使人民群众在灯会期间感到更加温馨、更加满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