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财政局再次深入荥经县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2-09 1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广泛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提高2018年《预算报告》编制质量和水平,按照局党组安排,2018年2月1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裕辉再次带队深入荥经县征求部分市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

在荥经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张裕辉同志首先对2017年11月征求荥经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采纳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希望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对市财政主动履职、虚心倾听代表意见建议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在认真研读的基础上,从围绕市委“1485”发展思路、合理安排2018年重点支出,加强公共卫生基本医疗服务支持,整合社会资金参与脱贫攻坚,支持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工业运行质量,支持地方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财政工作,共同推进雅安发展振兴。

发言结束后,张裕辉同志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表示将认真吸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充实和完善2018年《预算报告》,回应代表关切,向人民代表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财政答卷。

荥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古玉军,荥经县部分人大代表参加座谈。市财政局财政法规科、资产管理科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