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无限极·无限爱”助学扶贫在行动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2-09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9日,“无限极·无限爱”助学扶贫活动走进荥经县严道镇唐家村,为贫困户和在读学生送上了关怀和温暖。捐赠仪式在荥经县严道镇唐家村举行,雅安市工商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荥经县“五个一”帮扶单位领导、荥经县工商质监局、镇党委及村两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无限极·无限爱”助学扶贫活动由唐家村对口帮扶单位——雅安市工商局发起,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本次“无限极·无限爱”助学扶贫活动为唐家村困难群众送去了脱贫致富的猪仔,向全村学生送上学习用品,向村里增设了红薯种植产业扶持资金和深加工设备共计7.2万元,助力该村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带领更多村民走上脱贫致富的小康之路。本次活动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政企联合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新的有益实践,引导企业积极发挥社会作用,投入公益事业和扶贫项目,实现企业提升社会形象和推动贫困村产业发展的双赢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